今天,当我正在房间陪弟弟讲话时,不小心地把眼镜摔到地上去,我被吓得目瞪口呆.想到要跟妈咪告诉这一切,我的心顿时跳得很快,可是这一切总是要面对的.当弟弟把这一切告诉妈咪时,我知道我就要被"判死刑"了.当妈咪叫我下去时,我的心就好象掉出来似的.当我下去时,竟然被妈妈又打又骂,我伤心极了;过后,妈妈叫我下来吃饭时,那口饭是多么的难吃进嘴里啊!直到晚上,妈妈才慢慢地表达出她原谅我的样子了.终于"雨过天晴"了,我放松地吸了一口气.我希望像今天这么倒霉的日子不会在重蹈覆辙!!!

1 comments:

'打在你身, 痛在我心'...今天也同样是我伤心的一天, 我伤心你总是不懂得珍惜你的一切; 我伤心你总是要让我担心你...而这一切的伤心都因为我太爱你了.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我在这里告诉你... 关于我的一切.

Followers